html模版天津舊將曝:總經理逼我給錢 他兒子隊內亂搞!
內容簡介: 北京時間7月24日,原天津球員孟祥宇今日在社交軟件上發佈長文,直指天津男籃對自己存在欠薪、不讓上一隊、甚至幹涉個人戀愛自由、幹涉轉會等種種不公平對待的行為。 ...


北京時間7月24日,原天津球員孟祥宇今日在社交軟件上發佈長文,直指天津男籃對自己存在欠薪、不讓上一隊、甚至幹涉個人戀愛自由、幹涉轉會等種種不公平對待的行為。孟祥宇在文中還直指天津球員張智涵因為其父是球隊總經理,故而享受特權,自己卻被區別對待,並稱自己種種供述有錄音為證。

台中商標註冊類別

孟祥宇出自遼寧青年隊,後前往美國讀書。回國後,他就加盟瞭天津男籃,但卻從未進入天津男籃一隊。

台中註冊商標費用下是孟祥宇社交軟件原文:

我叫孟祥宇,是一名籃球運動員。我是2014年回到的國內,當時天津榮鋼男籃邀請我去球隊參加試訓,然後試訓通過後。給我提出來瞭50萬年薪4年,但是不能用經紀人,因為覺得不方便,並且代表天津打2017年的全運會。簽訂合同後不到一個月,突然通知我因為我要打全運會所以要和青年隊訓練備戰,這樣的通知我沒法接受,但是球員是弱勢群體,我們沒有主動權。榮鋼俱樂部的張潤起總經理還和我提出瞭工資裡要分一些給他並且隻收現金才可以回到一隊。後來2014到2015賽季沒有讓我打,我接受瞭,還和我父母說想讓我打全運會所以停一年。從2015年五月天津榮鋼俱樂部以我和女排某某談戀愛為理由給我停薪並且和我父母說我什麼時候不談戀愛瞭就給我開工資並且把之前的補上。2015年8月我和天津女排某某被強迫分手……天津隊又以觀察我兩個月為理由繼續停薪,最後2015年9月我在CBA註冊截止之前提出離隊,並且補給我應得的薪資。天津榮鋼俱樂部當時同意瞭過後以給我註銷證明和要轉會費為威脅不給我工資。最後我在2015年10月我拿到瞭註銷證明而沒有要工資,但是也錯過瞭當年的CBA聯賽。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結果我後面去瞭幾傢俱樂部都不願意要我原因是天津隊打過招呼,說我是問題少年。最後上海隊接受瞭我,可是就在上海隊拿著我的註銷證明去籃協註冊的時候,天津榮鋼籃球俱樂部又找到瞭籃協以我沒有參加CBA選秀為由提出異議,就這樣我沒法參加2016到2017賽季的cba聯賽,但是還是留在瞭隊裡練瞭一個賽季。我想說的是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民的一名公民,我有權去自由戀愛,為什麼天津榮鋼俱樂部要幹涉我的私人生活?難道隻有給天津榮鋼的領導拿錢才能打上球嗎?還有天津榮鋼隊的張智函是天津榮鋼俱樂部張潤起是榮鋼俱樂部的總經理的兒子從小就和天津女排的主教練的女兒王茜談戀愛,怎麼隻讓自己傢孩子亂搞,不讓別人自由戀愛?我有錄音為證受到天津榮鋼俱樂部總經理的威脅。下面這張紙中間那條是天津榮鋼俱樂部自己加上去的,並且還讓我簽已經把工資給我付清的合同,否則不給我註銷證明!我現在不在打球,我隻想讓所有人知道這中間的過程!



台中申請商標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oll639q8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