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玩遊戲被沒收手機 少年深夜板凳砸傷父親


我沒有打他,也沒有罵他,希望他能夠反思自己的行為。 蓬安的李先生說,兒子目前雖然已經向他道歉,但他不知道,兒子的未來在哪裡?

因不滿兒子成天捧著手機玩遊戲,他讓兒子交出瞭手機。但讓李先生沒想到的是,一向對傢長意見順從的兒子,這一次竟會用板凳襲擊自己。

在兒子看來,這次事件,是父子倆沉積已久的矛盾爆發,但這次事件,是自己太沖動犯下的一次不可饒恕的錯誤,希望父親能夠原諒自己。李先生說,自己也在反思,今後會跟兒子多溝通交流。



哪個爺爺奶奶不愛自己的孫子,但就是太溺愛瞭,隔代教育還是有問題。

成天玩遊戲,能學個啥子嘛,說瞭他很多次瞭,以前也打過,但就是不改。

也許等他將來懂事瞭,當瞭父母,應該能明白我們當父母的苦心。



這件事情,真的很尷尬。真的是太沖動瞭,也真的很後悔。

他還是愛我的,是我太沖動瞭。

希望能保留一份報紙,這也是給自己人生成長道路的一個教訓。

深夜睡覺 遭兒子提木凳襲台中申請商標費用

12日上午,李先生趁沒有生意的間隙,前往蓬安縣城的醫院換藥。額頭上的白色紗佈下,是一道長約5公分的傷口,再下面,是留有淤青的黑眼圈。

傷口,是3天前的深夜,16歲兒子趁他睡覺時,用板凳襲擊留下的。 沒想到會這樣,他竟然會對我,他的親生父親下手。 李先生坐在椅子上,狠狠地吸瞭一口煙。

9日深夜10點半左右,因為白天在外面跑瞭一天的業務,李先生感覺疲憊不堪,他看瞭一會兒電視,便上床睡覺。他的房間和兒子的房間就隔瞭一道門,睡覺前,李先生特意點燃一盤蚊香放在門口,開著房門,這樣,蚊香燃燒散發的氣味可同時驅散兩個房間的蚊蟲。

上床前,李先生註意到兒子還沒有睡覺。白天的疲憊,讓這個獨自在蓬安縣城做生意順便照顧孩子的父親很快進入夢鄉。 其實睡得也不是很熟。 李先生說,大約凌晨0點30分左右,他迷迷糊糊中感覺有人在靠近他的床頭,但還未等他反應過來,額頭便傳來一陣劇烈的疼痛,李先生本能地從床上彈跳而起,他大叫瞭一聲,哆哆嗦嗦打開床頭的開關。

眼前的一幕讓李先生腦袋一片空白:燈光下,兒子正站在床前,手裡,提著一條木凳,兒子愣瞭一兩秒,隨後轉身離開。

看到兒子走出房間的背影,李先生瞬間明白瞭。

沒收手機 不願兒子沉迷遊戲

時間倒台中商標註冊申請退到三個小時以前。

當晚,李先生回到傢裡時,看到兒子又捧著手機玩遊戲。

其實在前幾天,李先生就已經跟兒子表明瞭態度,希望他每天少玩點手機遊戲,在汽修廠專心當學徒,以便作為將來的營生。李先生對於兒子的行為再次表達不滿,但他強忍著怒火。

你把手機給我,我給你暫時保管。 李先生仍在勸說兒子。和往常一樣,兒子再次表現出一貫的順從,將手機和充電器一並交給瞭父親,但兒子臉上的表情告訴李先生,他不願意將手機交出來, 他還是比較聽話,我們說啥子,他不會反對,都比較順從 。

隨後,李先生將手機和充電器一並放在自己的床頭。幾個小時後,兒子提著凳子進房間趁黑襲擊瞭他。

當時他可能也被嚇到瞭。我能感覺到。 李先生冷靜下來,自己找來紙巾按住額頭的傷口,兒子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跑出傢門,他隨後叫兒子打開卷簾門。之後,兒子和趕來的親戚一起將他送到縣城的醫院急診科。還好,這道約5公分長的傷口隻是皮外傷,縫瞭八九針。縫合傷口期間,兒子一直站在門口,默默地看著。

如果我今天把你手機收瞭,你不是要把我殺瞭?為瞭這部手機,你會不會把我弄死? 10日早上,回到傢中的李先生心平氣和地跟兒子講。站在面前的兒子沉默著,使勁地搖頭,隨後對自己前一晚的瘋狂舉動道歉。

父親的反思

前些年在外做生意 疏於對兒子的管教

李先生覺得,發生這樣的事情,作為父親,自己也有一定的責任。

李先生說,前些年,自己和妻子在外省做生意,兒子留在老傢交由上一輩照管,自己很少陪伴、管教兒子,直到兒子上初中時,已經回到蓬安縣城做生意的自己,才將兒子接到縣城上初中,但他發現,兒子和自己的話一直很少,跟其他人的話比較多,但對於自己的話,兒子都表現出順從。

哪個爺爺奶奶不愛自己的孫子,但就是太溺愛瞭,隔代教育還是有問題。 李先生說,引發襲擊事件的手機就是父親給兒子買的,自己此前就為這件事情不止一次跟父親吵過。

李先生不知道兒子是何時開始沉迷遊戲的,在他的印象中,兒子上小學五年級前後,一位親戚曾送給兒子一部平板電腦, 那個(平板電腦)上面可能有遊戲嘛。 李先生猜測,兒子應該是從那時初次接觸遊戲。直到後來到縣城上初中,他發現兒子經常逃學去網吧,他已經記不清有多少次去網吧找兒子的經歷瞭, 網吧裡到處都是年輕人,坐在電腦前打遊戲,那個(遊戲)畫面看起來,確實刺激人 。

今年上半年,即將初中畢業的兒子堅持輟學, 成績太差瞭,不想讀書,勸瞭很多次,沒得用。 李先生對兒子的選擇嘆氣,經過輾轉,一個月前,他為兒子在縣城一傢汽修廠謀瞭一份學徒的差事,他希望兒子能夠學會一門手藝,作為將來的營生。但他對兒子的表現不滿意, 成天玩遊戲,能學個啥子嘛,說瞭他很多次瞭,以前也打過,但就是不改。 李先生想,如果自己從小陪在兒子身邊,管教兒子,也許不會發生今天的事情。

襲擊事件已過去幾天,額頭的傷口已慢慢愈合。

但李先生的心裡,仍對兒子的襲擊行為感到後怕,他曾考慮這件事情是否應該去報警。他事後找到派出所打聽,但民警告訴他,因為他的兒子尚未成年,派出所對他的行為也主要是教育為主。李先生回頭想想, 他是自己的兒子,還真要把他抓進去關幾天?再說兒子現在已經道歉瞭,兒子經過這件事之後,也表現出瞭悔意 。

對於兒子的未來,李先生也陷入迷茫, 也許等他將來懂事瞭,當瞭父母,應該能明白我們當父母的苦心,遊戲,真的不是個好東西 。

兒子的悔意

給我留份報紙 算是成長教訓

這幾天,16歲的小李也想瞭很多,他對自己前幾天的瘋狂舉動表現出深深的自責和後悔。

因為父親受傷,醫生建議其不要碰冷水影響傷口恢復。傢裡洗衣服做早飯,小李都表現得比平時更熱心。

你說的這件事情,真的很尷尬。真的是太沖動瞭,也真的很後悔。 小李說,但父親錯怪瞭自己,自己雖然會玩手機遊戲,但並不是一直玩,有時候也是在聽音樂,但在父親看來, 我隻要拿著手機,我就是在玩遊戲 。

當晚,小李將手機和充電器交給父親後,他在自己的房間裡一直沒有睡覺,他躺在床上輾轉難眠,會想起這些年和父親之間的關系,父親總是對自己的行為不滿,對自己的態度不好,相比起尚在上小學的妹妹,父親更加偏愛妹妹,對自己經常呵斥 想到以前的種種細節,再想到這次又被父親收走手機,小李決定 報復 父親。

我也想過後果,如果真的出瞭事(死亡),我把妹妹送到媽媽那裡去,我就坐牢。 小李待在房間裡,猶豫瞭10多分鐘後,還是提著板凳砸,借助夜幕的掩飾,悄聲走向父親的房間,但在將板凳舉到父親頭部上方的那一刻,後悔和害怕又湧上心頭,最終,當板凳落下的一剎那,小李並未用力,也正因為如此,襲擊事件造成申請商標流程的後果並不嚴重。

害怕。 小李想起瞭幾天前,自己曾向父親提出,給自己買一輛電瓶車每天去上班,盡管父親口頭上拒絕瞭,但是私下裡卻四處向人打聽有沒有便宜的電瓶車, 他還是愛我的,是我太沖動瞭 。

對於未來,小李說,自己現在先好好學習修車,希望將來能夠幹出一番成就。臨近采訪結束,小李向記者提出,希望能保留一份報紙關於自己襲擊父親一事的報道,這也是給自己人生成長道路的一個教訓。

成都商報記者 王超 攝影報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oll639q8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